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兒「負起責任」 柯震東父母趕抵北京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蕭應強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9 0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16

藝人柯震東吸毒遭到大陸公安逮捕,晚間8點多父母和經紀人已經抵達北京,面對媒體追問,柯震東父親表情凝重的說,如果真的犯錯,會要兒子負起責任。預計這兩天會先探視,但柯震東最快恐怕要等到28日才能獲釋。

穿著白襯衫,匆忙搭機前往北京,兒子在大陸吸毒被逮,柯震東父母表情凝重,擔憂寫在臉上。柯震東父親柯耀宗:「他假如做了這些壞事,不好的事情,當然是要為他的行為負責任,我們也會盡責的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怪房祖名?」柯震東父親柯耀宗:「不會。」記者:「你以前都不知道他吸毒?」柯震東父親柯耀宗:「他從來沒有過。」

簡單回應,兒子犯錯,父母和經紀人趕緊飛往大陸處理後續,也希望能盡快探視柯震東,但對於未來面對的刑期和責任,都不太了解,由於柯震東過去沒有碰過毒品,這次吸毒被抓,家人也都非常震驚。而消息後傳出,柯爸爸在台北的餐廳依然照常營業,但一整天沒有看到夫妻倆身影,不過父子情深,從之前柯震東微博上就可以看出,不只一次分享家人合照。

電影《那些年》花絮:「他說你知道爸爸很愛你,他說你不管做什麼事或是幹嘛,爸爸都支持你,就不好沒關係,回家爸爸可以陪你,然後他說爸爸都支持你,他講到這句時候我就爆哭。」

過去柯震東就說,家裡對他採取「無所謂、放縱」的教育方式,養成放蕩不羈的個性,傳出他甚至透露「柯媽只管我的錢,其他都不管,不坐牢就行」,但現在卻被警方逮捕,目前柯震東爸媽抵達北京後,預計這兩天會探視寶貝兒子,不過柯震東最快也要等到28日才會獲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柯震東#吸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404

0.1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