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震東少年得志 感情、待人屢傳爭議


發佈時間:2014/08/18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柯震東3年前以新人之姿,主演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爆紅,同年還拿下金馬獎最佳新人,片約、廣告代言不斷,用少年得志形容他一點都不為過,不過畢竟他還是一個年輕,成名壓力大,血氣方剛,常跟媒體發生不愉快,就連跟蕭亞軒差12歲的姊弟戀,從在一起到分手也鬧得轟轟烈烈,8月19日是他入行滿3年的日子,沒想到還沒到,就傳出吸毒被逮,大好前程恐怕毀在自己手裡。

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:「大笨蛋,大笨蛋才能追妳那麼久,我就是什麼都不懂啦。」

恐怕真的是年少輕狂,傳出柯震東吸毒,對親朋好友來說 ,投下一顆非常大的震撼彈。藝人柯震東(2012.01.21):「請比我愛她,給她無憂的天空飛翔。」

因為哈林庾澄慶就是柯震東的乾爹,帥氣外型,讓當時年僅21歲的柯震東,第一部戲就擔綱男主角,跟著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,又進錄音室出唱片,快速爆紅的程度,讓柯震東還來不及學會習慣演藝圈生態。

跟蕭亞軒的戀情曝光,只要出門就是狗仔追逐的焦點,知名度隨著八卦越炒越高,後來分手處理的方式不佳,也被說EQ不夠,加上常常公開暴走,後來就傳出他耍大牌,每次只要出席活動就會被說臉很臭,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,似乎也讓柯震東壓力大,愛用跑夜店的方式來放鬆心情。

柯震東:「(休假)就決定好好放鬆去狂歡,(夜店咖)這個名詞不太好,不過就是,反正所有人給我的形容詞,我都全部接受。」

家境不錯,又是老么的柯震東,雙子座大喇喇個性,讓他從來都不顧外界眼光,開心做自己,更不介意別人稱呼他是夜店咖,圈內人更爆料,夜店業者看準柯震東能夠吸引更多人上門,還免費招待他。

夜店達人Johnny:「他(柯震東)到夜店當然就是很容易親近,對大家都很好,也很受女孩子的歡迎,所以他到夜店當然是,就可以讓大家,就是可以替這個夜店增色。」

是不是愛上夜店,而交到壞朋友染毒,不得而知,其實早在柯震東成名之前,就玩得很瘋,還在讀書時,柯震東跟朋友出去玩,影片中的他裸上身,只穿一條四角褲,最後突然把四角褲往大腿拉,露出屁股,不雅畫面流出,才讓大家意識到柯震東果然還不成熟,這次拒絕不了誘惑,碰上毒品,不僅自毀前程,也讓所有關心他的人都失望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吸毒#柯震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365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