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基尼妹熱舞陪釣蝦 網友「跪求釣點」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8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8:55

到底是來釣蝦,還是參加比基尼party?網友po出一段影片,台中豐原一處釣蝦場,邊釣蝦一旁還有比基尼辣妹熱舞,有網友回文「跪求釣點」,還說「這樣能專心嗎?」果然有話題就有生意,釣蝦場老闆說,比基尼party可以幫忙多創造2到3成營收。

釣客、比基尼辣妹、釣蝦場,場景實在讓人有點混淆,是在開party還是釣蝦?

繞著池畔,辣妹跟著音樂扭腰擺臀,比基尼、超短熱褲,露出事業線和長腿就已經很吸睛,但pose更火辣,貼在釣客旁邊深蹲、彎腰,甚至還坐在椅子上,展現絕招M字腿,有人看了害羞,但不少人要求合照、一起共舞。

畫面上傳不到2星期,就超過3千多人按讚、分享,有網友「跪求釣點」,還有人說「能專心嗎?」、「快叫警察來」,還有女網友說,難怪男友一天到晚吵著要去釣蝦。

釣客:「是還滿想遇到看看的,終究還是會看一下。」

釣客vs.記者:「釣蝦有這個會不專心,會不專心喔?沒錯,那會不會覺得來錯天了?有一點。」

釣客幾乎都喊讚,但也有爸爸帶著女兒去釣蝦,認為兒童不宜。對業者來說,有話題就是業績,比基尼party已經辦了2次,一次是開幕、一次是辦摸彩活動,每次活動2小時,一般時段平均100竿,有比基尼辣妹的時段可以有150竿,整天營收增加2到3成。

釣蝦場業者陳先生:「熱場的活動,也藉此活動來吸引釣客。」

釣蝦場新開幕,找來比基尼辣妹,原本只是想要炒熱氣氛,沒想到畫面po上網,在釣客圈引發熱烈回響,很多人衝著辣妹熱舞來光顧,生意也跟著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釣蝦#比基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3

0.0915

0.25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