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C羅賣內褲 完美6塊肌登雜誌封面

記者 俞璟瑤 全球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8 13:45

皇馬一哥C羅,不只靠球技,迷人笑容加上完美的身材,讓他代言接不完,根據富比世雜誌估算,C羅光是一年的廣告收入就超過8.4億台幣,最近還為自家品牌內褲造勢,登上英國男性雜誌,大秀6塊肌引起話題。

球季還沒開始,但C羅不吝惜展現好身材,完美6塊肌登上英國男性雜誌,為自家內褲品牌宣傳。皇馬球員C羅:「我一身肌肉不是為了拍照準備,為了看起來好看,我練肌肉是為了我的工作,為了足球,我保持健康、保持強壯,為了所有的對戰做準備。」

C羅猛接代言,好身材更是藏不住,上個月為美容產品代言造勢,前往日本,用迷人笑容在東京掀起旋風,身為足球員,C羅雖然靠的是腳下功夫,但代言可是從頭到腳都能賣。皇馬球員C羅:「我很喜歡這個洗髮精,如果你想看成效,你來看我的頭髮你會就知道,我有一頭秀髮。」

從洗髮精、時尚品牌牛仔褲,甚至到炸雞廣告,都能看到他的蹤影,根據富比世雜誌估算,去年一年商業廣告收入超過8.4億台幣,加上賽季的年薪,總收入達到8000萬美元,更是高居足球員之冠,說是廣告商心目中的當紅炸子雞一點也不為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廣告#C羅#代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447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