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撞期PK! 小賈斯汀、RAIN同日開唱


發佈時間:2011/05/11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個星期天剛好有兩個國外男歌手同時間開唱,一個是西洋當紅歌手小賈斯汀,第一次來台灣巡迴演出,就遇上東洋的南韓歌手RAIN,同一天在台灣開唱,較勁意味濃厚,就連兩人打廣告的比例都被拿來比較。

西洋歌手小賈斯汀:「Baby Baby Baby Oh。」

西洋當紅歌手小賈斯汀,即將來台開唱,好巧不巧,同一天在台灣巡迴演出的還有他,南韓人氣歌手RAIN,雙方粉絲在網路上展開論戰,有人抱怨為什麼小賈斯汀的廣告比較多,有人說當然要選小賈斯汀,還有人替RAIN喊話,因為一個17歲、一個29歲,當然是29歲的RAIN才稱得上是天王。

小賈斯汀:「I will never say never。」

打開票房成績比一比,兩個人都是開萬人演唱會,目前RAIN已經賣出6千張,小賈斯汀9千張,不過RAIN開賣日期比較晚,但一邊是聽歌看跳舞,一邊則會上演濕身的肌肉秀,兩邊口味很不一樣,票房實力卻很相當。

每回來台都會吸引追星族,RAIN散發熟男魅力,粉絲從高中生到出社會的上班族通殺,小賈斯汀則幾乎男女老少通吃,從國小到大學,甚至有媽媽牽著5歲小孩要去聽演唱會,西洋當紅歌手對上東洋肌肉男,不管歌迷選的是哪一邊,都是演唱會主辦單位賺到鈔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419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