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丟糞坑溺死 13歲女錯殺女娃

記者 黃星樺 / 攝影 謝賢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7 15:18

大陸四川發生13歲少女錯殺鄰居玩伴悲劇,當地警方發現,這名少女跟年僅三歲的鄰居女童,一起出門玩耍,結果不小心把她撞昏了,少女以為自己殺了人,又擔心在外打工的父母,要負擔高額賠償,竟然把女童丟進糞坑,想掩蓋無心之過,卻害死一條小生命。

靈活大眼睛、胖嘟嘟的臉頰,才三歲的四川女童琪琪,失蹤兩天,當地警方在鄰居糞坑,發現琪琪遺體,只是奇怪糞坑平時都用石板蓋著,意外怎麼發生的,經過仔細訊問,兇手居然是鄰居小敏。

大陸主播:「後進的小敏,猛然一推門,意外將棋琪撞倒在地,琪琪昏了過去,小敏以為她死了,害怕打工的父母,因此承擔巨大經濟賠償,於是小敏抱著琪琪來到自家旁邊糞坑,用盡全力搬開糞坑石板,把琪琪扔了下去。」

當地警方調查,女童是窒息死亡,小敏的想掩蓋無心之過,卻錯殺一條小生命,案件曝光之後,引起大陸輿論討論,農村留守兒童,缺少父母關愛的隱憂。

大陸主播:「小敏存在不可小覷的心理健康問題,缺少生命意識,缺少責任意識,缺少同情心,小敏其實也是受害者,父母關懷的缺失,留守家庭的缺位。」

大陸官方去年估計,農村留守兒童高達6000萬人,這群孩子缺少父母關心,處於隔代教養中,父母打工拚經濟,兒童的人格成長,往往被犧牲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413

0.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