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公益「濕身」! 小勞勃道尼拉「索爾」下水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周育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7 15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有公益基金會最近發起「冰桶挑戰」募款活動,眾多名人包括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、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,以及賈斯汀都共襄盛舉,現在就連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都在臉書上傳挑戰影片,小勞勃道尼也脫掉上半身泡在水裡,由老婆執行,對他進行潑水動作,影片16日才po上網,目前為止已經吸引60多萬人次觀看,還點名「雷神索爾」克里斯漢斯沃接受挑戰,至於索爾會不會接受「濕身」挑戰,讓影迷都很期待。

影星小勞勃道尼:「我接受你的挑戰。」

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裸上半身,泡在水裡,話都還沒說完,一桶冷水就潑了過來,再看一次。影星小勞勃道尼:「wow。」

雖然表情鎮定,但被潑水之後,還是忍不住張嘴叫了一下,看起來有些狼狽,這麼大膽敢潑他水的當然就是他老婆,原來這是美國ALS肌肉萎縮性側索硬化症基金會,發起的冰桶挑戰募款活動,為了響應愛心不落人後,小勞勃道尼真的豁出去了。

影星小勞勃道尼:「wow。」

PO上網短短一天的時間,就有60幾萬人觀看,之前包括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,比爾蓋茲、大明星賈斯汀也都共襄盛舉。歌手賈斯汀:「24小時。」

這個遊戲規則,是參與者先指名三個人接受挑戰,被點到的必須在24小時內公開回應,這次小勞勃道尼,點名也是復仇者聯盟裡頭的,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,要他也來挑戰響應公益,至於克里斯漢斯沃會不會接受這次鋼鐵人的「濕身」任務,變成「濕身者聯盟」讓粉絲都很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益#小勞勃道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457

0.1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