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進軍好萊塢! 「無間道」導演拍美版「古惑仔」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周育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7 11:46

之前才傳出無間道相隔10年要拍續集,但都沒有被證實,倒是「無間道」導演劉偉強,跑去跟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合作,執導片名暫譯「青龍復仇」的洋片,進軍好萊塢,劇情描述80年代唐人街幫派街頭生存的故事,不僅有劉偉強過往拍攝警匪片的風格,也讓網友看了覺得,有無間道跟古惑仔的影子。

華人臉孔、激烈場面,不過這場景不是亞洲,而是在紐約街頭,這是無間道導演劉偉強,進軍好萊塢的最新作品,劇情描述,80年代唐人街幫派街頭生存的故事,就跟無間道一樣,也少不了警匪緊張對立場面,混搭了香港動作片,預告才釋出就有不少網友覺得,也有古惑仔的影子。

比一比,同樣都是成群結隊街頭打鬥,當然也有淒美的愛情線,曾經翻拍過劉偉強無間道的神鬼無間導演,馬丁史柯西斯,這次還擔綱監製角色,替劉偉強背書。

電影「Revenge of the Green Dragons」:「這破壞了來美國的條件。」

這次新片,不僅擁有劉偉強過往的一貫風格,也融入更多西洋元素,加上紐約犯罪驚悚,成了美版古惑仔,不僅讓影迷期待,也成為劉偉強試海外水溫的重要一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古惑仔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49

0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