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慧敏坐過! 「等一個人」咖啡店爆紅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6 1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九把刀監製的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,光口碑場就賣出千萬票房好成績!看準商機,有業者把九把刀當初搭建拍戲的電影主要場景咖啡館保留下來,店內不管是周慧敏拍戲時坐的椅子,還是賴雅妍飾演店長阿不思帥氣煮咖啡的吧檯,通通原汁原味呈現,踏進咖啡館就像走進電影裡,電影上映後吸引粉絲來追星。

《等一個人咖啡》預告:「為什麼這間店叫『等一個人咖啡』?這個世界上,每個人都在等一個人。」

講述「等愛」的故事,九把刀小說改編的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,光口碑場就賣出千萬票房,正式上映後,現在主要場景咖啡館也夯了起來。

TVBS記者盧冠妃:「電影場景其實就在文山區,(電影)拍攝完之後沒有拆除,現在成了名符其實的『等一個人咖啡館』。」

假日午後,咖啡館外全是排隊人潮,等待時間民眾搶著拿起手機拍照留念,而走進咖啡館,小小空間早被擠得滿滿滿,不少人都是衝著電影而來。

粉絲:「還不錯,就是電影場景的感覺,這是老闆娘的位置啊。」記者:「坐周慧敏坐過位置感覺如何?」粉絲:「所以我點老闆娘特調。」

這位女同學笑得靦腆,因為她的位置,可是女老闆娘周慧敏電影裡的專屬座位,店家刻意保留完整電影場景,因此環顧四周總能發現小驚喜,不管是寫著「徵人啟事」的小黑板,片中店長阿不思帥氣做咖啡的吧檯,還是老闆娘周慧敏沉思「等人」的那個角落,甚至MENU上充滿創意的飲品,都被原汁原味保留下來。

粉絲:「今天點阿不思特調。」記者:「感覺如何?」粉絲:「喝完之後我發現每個人都是阿不思,因為它是要自己去做調配,滿特別的咖啡。」

咖啡館負責人徐詩豪:「(人潮)確實是有變多,像我們現在每天都呈現客滿狀態。」

電影熱潮讓咖啡館成了粉絲追星景點,但想喝上一杯鹹鹹甜甜「老闆娘特調」,享受電影氛圍,恐怕得有點耐心,花點時間等待。

#電影#咖啡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7

0.0454

0.20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