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熱我冷」! 公館徒步區生意M形化


發佈時間:2014/08/16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公館商圈試辦徒步區,衝擊店家生意,一片哀鴻遍野,不過知名的「青蛙撞奶」不但沒受影響,而且客人隊伍排再長,也不怕擋住交通被按喇叭,附近賣了10幾年「大腸包小腸」的老闆娘大罵,不讓機車騎進巷弄,客人跑光,造成徒步區內,店家生意M型化。

美式漢堡店服務生:「洋蔥起司牛肉,洋蔥嗎?」

招牌漢堡一上桌,食客迫不急待,知名美式漢堡餐廳過去一位難求,想不到週末午後,竟然還有空桌。美式漢堡店老闆Wilson:「以前週末,我們可能一整天都是爆滿,現在的話,空桌變很多,如果(機車)要停在3、400公尺外,然後走過來,現在夏天又熱,誰要啊?」

苦笑,卻又無可奈何,曾幾何時,台北公館的排隊名店,門口候位區空蕩蕩,店家直指,商圈試辦徒步區,汽機車禁行,導致客人根本不上門,隔著一條巷子,最多小吃聚集的316巷,知名珍珠奶茶店,生意沒受影響,排隊人龍直接站上馬路,橫豎現在不必躲汽機車,更不怕被按喇叭。

過去這家珍珠奶茶,生意好到人潮蜿蜒擋住巷口,業者低調不受訪,但對面的飲料店,看得超心酸。飲料店業者:「歡迎光臨。」

喊到燒聲,就是沒有客人上門,過去鎖定機車族買了就走,原本生意還不錯,萬萬沒想到,最多人潮的時段,汽機車不能進入。生意受影響飲料店:「如果是你好了,如果你要騎車進來買東西,你進不來,你會不會去別家買。」

大腸包小腸老闆:「平常他(青蛙撞奶)所有客人把路擋住啊,賣飲料那家?對啊,就他出問題,大家跟著倒楣嘛,不用3個月,徒步區1個月我們就快瘋了。」

破口大罵,小吃只靠三三兩兩的路人,連成本都不夠,賣大腸包小腸的老闆大嘆,做了10幾年,生意從沒這麼差過,徒步區本意要避免人車爭道,門可羅雀對上大排長龍,生意兩樣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徒步區#商家#公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31

0.1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