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牆呢?!陳宅氣爆毀屋 建材化灰燼


發佈時間:2014/08/16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發生氣爆的陳家,是一間大約30坪的房子,隔成3房1廳2衛,但氣爆把屋內炸得面目全非,牆壁隔間破好幾個大洞,最慘的是廚房和主臥室,家具在烈焰下燒毀,殘破不堪,警消寸步難行,到處是碎玻璃和殘破裝潢建材。

走進3樓氣爆案地點,還沒踏進陳家屋內,只見到處是被震碎的玻璃和建材,焦黑痕跡慘不忍睹,大門雖然沒有被炸飛,但一旁的牆壁已經不見,從這裡可以看到裡面,但已經認不出那些是家具,消防隊員小心翼翼踩著灰燼跟殘骸,一步步往廚房走,在氣爆起火點採證。

陳家是一棟30坪的房子,格局是3房1廳2衛,最慘的地方是廚房,餐桌已經被炸飛,認不出來,牆壁整片被往內炸出一個大洞,陽光照進屋內,裏頭還是一片焦黑,隔壁是主臥室,還可以看到床墊翻倒靠在窗邊,裏頭一片凌亂,家具東倒西歪,往外走是陽台,瓦斯管線就設在這裡,左上方角落,黑成一片,鑑識人員來回勘驗,而另外一間臥室,也依稀可以看到牆壁燒黑痕跡。

廚房外的陽台,前一天氣爆時不只竄出大量黑煙,火苗不斷竄出,警消研判爆炸威力往屋外推,也把陳家祖孫3人炸飛,當時就在這附近掙扎活命,無奈最後2死1重傷,過去3代同堂的和樂畫面,如今化為烏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氣爆#毀損#房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446

0.1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