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積木課「10堂1萬5」 家長花錢不手軟

記者 蔣志偉 簡懿佳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6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暑假只剩下最後兩個禮拜了,短期活動像是夏令營或者小旅行,人潮都增加許多,爸爸媽媽也帶著小朋友上課程,而現在最夯的課程,就是上積木課,不過課程10堂就要價1萬5千元,家長栽培孩子不手軟,益智玩具買氣也長紅,就是要讓孩子發揮創意,激發腦力潛能。

老師:「那我們找一個紅色三角形,然後我們把他扣進去。」

圓形、三角形、正方形,五顏六色的積木,小朋友一個一個自己拼裝完成,暑假時光,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上課程,不過這樣積木課可不便宜,10堂課要價1萬5。家長:「比較喜歡小朋友從玩當中去做學習,那玩積木的過程,去開發他一些潛能。」

積木課程夯,連帶益智玩具 ,也跟著賣翻天,比起一般玩偶、模型,益智玩具標榜能幫助孩子發揮創意,腦力激盪,業者說,今年買氣比去年多了3成。記者vs小朋友:「好玩嗎?好玩,可以自己組一個東西,隨便怎麼做都可以。」

家長:「對他們腦筋的開發,會比較有創造力。」

上課程、買玩具,家長對孩子的栽培不手軟,寓教於樂的短期活動,隨著暑假只剩下兩個星期,也越來越夯,也有不少民眾,把握時間,自行規劃小旅行,在國內上山下海,或是到鄰近的國家,抓住暑假尾巴盡情享樂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兒童#積木#課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6

0.0396

0.1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