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太好、陸胖弟胖妹多 減肥營擠爆

記者 曾俊豪 / 攝影 李皇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6 15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1:55

世界衛生組織統計,大陸肥胖人口,到了2015年有可能超過50%,也就是說,有將近7億人體重超標,其中年齡層嚴重下探,在北京就出現專為青少年設立的減肥營,要價台幣6~8萬,號稱一個多月的課程能減去一到兩成的體重,不過學員叫苦連天,有人累到想放棄,還有人因為平時吃慣大魚大肉,抱怨減肥營的蔬菜水果餐,像豬吃的食物一樣爛。

減肥營教練:「咱們增加點量,好不好。」

一聽到要增加訓練量,現場的小胖弟、小胖妹,回答的心不甘情不願,但為了減肥還是得做。記者:「剛剛有想放棄的感覺嗎?」減肥營小朋友:「沒有,因為我爸爸媽媽花了那麼多錢讓我來減肥,所以我必須要認真。」

減肥營小朋友:「非常之(辛苦)想死。」

有人體諒父母花錢,咬牙苦撐,也有人累到受不了,想放棄,這裡是大陸北京的減肥夏令營,招收的「學員」,都是體重過重的青少年。減肥營業者:「我們營大部分的孩子,90%以上出現了中度或重度脂肪肝,甚至有些孩子出現糖尿病、高血壓,還有些高血脂。」

看準大陸很多「胖弟」、「胖妹」,業者舉辦的減肥營,號稱30天到40天,就能減去一到兩成的體重,費用從台幣6萬到9萬不等,訓練菜單包含跑步、游泳、打球,從早動到晚,不過對學員來說,吃,恐怕是最難適應的問題。

減肥營小朋友:「每噸飯都非常不好,你知道嗎?一是食量上,然後就是不好吃,跟豬食似的。」

減肥營小朋友:「睡覺的時候倒是不算太餓,但是半夜就餓了。」記者:「怎麼辦?」減肥營小朋友:「勒皮帶。」

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,大陸肥胖人口,到了2015年有可能超過50%,也就是說有將近7億人體重超標,其中年齡層嚴重下探,難怪除了民間的減肥營,官方還舉辦減肥比賽,鼓勵大家甩去肥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減肥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54

0.1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