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涮涮鍋餐廳 賣假松阪牛餐點牟利


發佈時間:2014/08/16 14:50

日本知名的連鎖涮涮鍋店「木曾路」,傳出有部分分店,將廉價牛肉混充昂貴的松阪牛,做成餐點賣給消費者,店家坦承,是為了提升利潤才這樣做。

日本國內有118家分店的木曾路,傳出大阪神戶等地的三家分店,在2012的四月到七月之間,以便宜無商標的廉價牛肉,謊稱是松阪牛等昂貴食材,販售給消費者食用,賣出的餐點超過七千份。木曾路社長松原秀樹:「帶給大家極大困擾,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。」

木曾路的社長表示,餐廳肉類的採買跟進貨,都是委由各家分店的主廚負責,如今爆出假菜單,欺騙顧客大賺黑心錢的醜聞,老闆為挽救信譽,親自出面道歉滅火,同時也承諾,將賠償消費者的損失,未來也會加強督導。

去年秋天,日本曾經多次爆出知名百貨公司跟大飯店的餐廳菜單造假,不肖業者將餐廳食材魚目混珠,像是用便宜牛肉填入脂肪加工,充當高檔牛排,還有拿便宜黑虎蝦取代,做成比較貴的草蝦凍,而原本新鮮現榨的柳橙汁,也因為太花時間,改用包裝果汁。

高島屋常務董事增山裕(2013):「餐廳認為,在菜單上使用新鮮這個文字,不會有問題,而一直沿用。」

假的餐點多達62款,這一騙就騙了九年半,商家賺進荷包的黑心錢,高達台幣9千萬,假食材事件發生後還不到一年,又出現商家拿便宜牛冒充松阪牛,消費者不禁要問,怎麼吃才不會被瞞騙,能夠吃得安心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混充#松阪牛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7

0.0795

0.19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