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兄弟打架勸阻不聽 母親氣跳水圳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6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竟然因為兒子吵架、勸阻不聽,氣到去跳水圳,花蓮萬榮鄉一對兄弟,酒後聊天卻因為意見不合大打出手,在一旁的母親勸阻無效,氣得到家門旁的水圳跳下去,兩兄弟一回神發現母親不見了,趕緊報案,幸好母親及時被救起,保住一命,這對兄弟簡直嚇壞了,直說以後再也不敢吵架了。

老婦人四肢癱軟無力,警消人員將她從水圳拉起,一旁的兩個兒子嚇都嚇壞了,緊急送往醫院,幸好媽媽保住一條命,但事情是怎麼發生?15日下午,婦人兩個平時在南投梨山工作的兒子,因為假日回來陪媽媽,兄弟倆喝酒聊天,聊著聊著意見不合,接著就拳腳相向,媽媽在一旁好多歹說,還是阻止不了,氣得跳到水圳裡。

婦人兒子:「她被沖走600公尺。」記者:「游了600公尺嗎?」婦人兒子:「嗯。」記者:「那流很遠喔?」婦人兒子:「對啊。」

河水相當湍急,兩個兒子回過神後,發現媽媽不見了,這下才急著找人,但婦人已經,被河水往下游沖,大夥將她合力救起,兒子才滿臉悔意,連忙道歉。落水婦人:「我去打水,我洗好我的鍋子,水滿了桶子就拉住我,我就掉下去。」

家醜不願外揚,婦人很低調,幸好沒有發生意外,兩個兄弟也應該要好好反省,別再讓母親擔心。

◎珍惜生命,請撥打1995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打架#跳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325

0.1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