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民天后《榜上榜》飆高音 主持人嚇到當場「膜拜」


發佈時間:2014/08/16 01:11

「全民情歌天后」丁噹上TVBS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分享新歌,準備到北京開演唱會的她正積極瘦身,成功減掉8公斤讓她身型小了一號,只剩23小蠻腰,穿衣服只能靠別針固定,愛運動的丁噹一星期運動4-5天,沒事就上健身房找教練,而且為了控制飲食,每天都是少量多餐,還戒掉最愛的糯米產品,一天伙食費不到100元,有時甚至30元而已。

丁噹說:「這都是為了穿衣服可以更漂亮!」雖然丁噹已是知名歌手,但還是過著「小資女」的生活,平常靠捷運代步、不追求名牌、到五分埔買衣服,可說是一位不折不扣的「國民天后」!丁噹這次來《榜上榜》應主持人之邀展現驚人歌喉,唱「我是一隻小小鳥」連升好幾個Key,大飆高音讓黃子佼和Janet當場彎腰膜拜,驚嘆:「太神啦」沒想到自己會挑戰成功的丁噹笑說:「為了《榜上榜》這個節目,破音也沒關係!」

這次來到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演唱,丁噹除了分享新歌外,還應主持人之邀現場飆高音,挑戰自己的極限,大膽要求:「可以再升兩個音!」一路從F Key飆到A Key,讓在場工作人員全身起雞皮疙瘩,大飽耳福!也嚇得主持人黃子佼和Ja net當場對她膜拜起來,直呼「太神啦!」笑翻全場。

而丁噹則是一派輕鬆的說:「為了《榜上榜》這個節目,破音也沒關係!」上週六(8/9)的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在報榜主持人黃子佼的現場催票下,短時間湧入大量投票粉絲,導致投票官網大當機,分別暫居第一、二名的MP魔幻力量和林俊傑僵持不下,兩方歌迷在10分鐘內大廝殺,到投票截止前最後一刻確定由林俊傑勝出,於是主持人黃子佼當場呼籲觀眾,若想支持最愛的歌手就要動作快:「千萬不要在最後一刻才來投票阿!」

原本肉肉的丁噹,已經成功減掉8公斤,現在48公斤、23腰的她穿上打歌服還嫌太大,上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演唱時衣服背後別滿了別針,讓她不敢轉身背對鏡頭,丁噹笑說:「目標是瘦到45公斤!」

之前摔下舞台導致腰受傷的她,為了健康的瘦身,現在跟著教練一邊復健一邊健身,一星期運動4-5天,愛運動的她最久曾經在健身房待上一整天,連結束好幾場的簽唱會後,下了高鐵也是直奔健身房,但因為工作量太大,丁噹只能把握工作的空檔做運動,若通告跟通告之間路程不遠,她會用走路的方式前往下個地點,被拉著一起走的宣傳說:「那路程快走也要30分鐘,她體力真的很好!」。

以前的丁噹一餐可以吃下整整兩個便當,她強調:「台灣便當真的好好吃!」,熱量也沒控制,三不五時就會拿起零食來吃,現在就算肚子很餓,也只吃兩顆茶葉蛋,但不吃蛋黃,工作時如果餓了就吃幾口麵包,秉持少量多餐的原則,她常叮嚀自己:「不要把肚子吃到撐。」早餐則是吃麥片加堅果,配上無糖豆漿,三餐保持均衡飲食,蛋、肉、青菜都不會少,每天攝取大量水果,過晚上7點就禁食,澱粉類的食物盡量少吃。

而讓她持續減肥的最大動力就是「穿漂亮衣服會更好看」,當然,為了保持美麗的身材還是得有所犧牲,她說:「我努力戒掉自己最愛的糯米產品,粽子、飯糰都不吃了!」

丁噹身為天后級的歌手,其實私底下是個不折不扣的「小資女」,平常都搭捷運代步的她,一天的餐錢不超過100元,也不拿名牌包、不穿名牌,身上穿的是平價服飾店的衣服,她笑說:「買衣服時最愛逛的是五分埔。」

堅持簡單過生活的她覺得,歌手僅是一項職業:「下了班我只是普通人,每天運動、逛街、享受生活,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學著正向思考是非常重要的。」

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「你的一票決定誰是華人歌曲的第一名」!快上TVBS官網投票,支持你最喜愛的歌手,TVBS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官網http://www1.tvbs.com.tw/project/tvbs_g/program/gcm/index.html更多精彩節目內容敬請鎖定每週六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頻道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,MOD TVB8 40頻道、TVBS Asia同步播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節目#蕭敬騰#TVBS#丁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352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