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姊弟1死1傷 消防員:恨無能力救兩個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5 2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在新店氣爆中,把一對小姊弟帶出火場是安康分隊消防員張一鵬,他在火場中找到了正在喊著「我要媽媽」的姊弟,不過弟弟已經奄奄一息,他原本想一次把兩人一起帶出火場,不過狹小通道被冰箱擋住,他只能忍痛先把姊姊救出,再衝回火場救只有一歲半的弟弟,可惜最後小男童仍然回天乏術,張一鵬事後流淚自責,說自己沒有能力把兩人一次救出來,讓同事和旁人看了相當不捨!

揹著裝備,把女孩從火場中搶救出來的是新店安康分隊消防員張一鵬,不過把女孩放上擔架後,他又立刻衝回火場,因為裡頭還有一位小男孩,滿頭大汗懷裡抱著一個才一歲半的小男童,趕緊把他放上擔架送醫,不過張一鵬這時候忍不住難過,因為小男孩臉色發紫,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。

任務結束之後,張一鵬坐在路邊的矮牆上,看起來相當懊惱,情緒十分低落,因為在火場裡,他好不容易找到了正在呼救的這對姊弟,本來想要一次把兩人抱出火場,但是卻被倒下的冰箱擋住去路,空間狹小,他只能忍痛先把還有意識的姐姐帶出火場,再衝回去把奄奄一息的弟弟抱出來,希望老天爺能夠眷顧這對姊弟,但當他聽到小男童的死訊,眼淚再也止不住。

在安康分隊任職4年的張一鵬,下午3點接獲通報,就跟著其他隊友在第一時間趕到火場救援,不過大火無情,仍然釀成1死的慘劇,張一鵬低調沒有受訪,但是卻有人看到他邊哭邊責怪自己,沒有能力一次把兩個小生命救回,打火英雄盡了全力,搶救過程中手部也受了傷,事後還深切自責,令人不捨,也有不少人為張一鵬加油打氣,認為他已經是小女孩生命中的大英雄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氣爆#救人#消防員#火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443

0.1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