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怨女兒長的像奶奶 陸狠母針插親女

記者 曾俊豪 / 攝影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5 19:23

大陸江西一名3歲女童,因為腰部插了一根針,被送到醫院治療,院方發現,女童身上有多處被人用針插的傷口,手上還有咬痕,女童的父親指控,下重手的就是女童的親生母親,她疑似因為女童長的像奶奶,覺得不討喜而動手虐待

小女童躺在病床上不斷哭泣,趕到醫院的父親,看到女兒身上滿是傷痕,頓時痛哭失聲。女童父親:「我上個月看還好好的,怎麼過一個月變這樣。」

女童姑姑:「這邊插了一根針,肚子上很多針眼(痕跡),這個手上有大人牙齒咬過的牙印。」

女童身上傷痕累累,有針插過的傷口,還有咬痕,家屬指控狠心虐童的,就是她的親生母親,理由讓人匪夷所思。女童奶奶:「她說那個女孩長得像我,長得不漂亮,像她婆婆。」

大陸記者vs.女童母親:「你有用針刺她嗎?沒有,你為什麼不來看她?因為我對她什麼都沒做,我問心無愧。」

女兒受傷送醫,親生母親卻不願探視,是否因為女童長的像奶奶,遭到虐待,還有待進一步調查。而廣州也發生駭人聽聞的虐童事件,一名剛出生的嬰兒,被人從高樓丟下。目擊民眾:「有個女的把嬰兒丟下來,剛好被帳棚接住,嬰兒是用塑膠袋裝著,還連著臍帶。」

大陸媒體報導,這名嬰兒是早產兒,被人丟下後,剛好掉在大樓雨遮上,當地消防隊趕到現場,將他救出,但送醫後搶救無效,到底是誰痛下殺手,當地警方正展開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母親#虐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59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