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累犯!遭吊照又酒駕 黃志瑋翻車8千交保


發佈時間:2014/08/15 15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名模黃志瑋酒駕,8千元交保,外界批評縱放,但北檢強調,這是依酒測值推算,沒有偏袒,黃志瑋酒測值0.47,事後在臉書坦承,前一天,跟朋友小酌,醒來後開車出門工作,為了接手機,方向盤沒有抓好連撞兩台車,自己的車也翻了,直到警方找上門,才知道體內還殘留酒精,其實4年前,黃志瑋就曾酒後肇事被吊扣駕照,現在無照駕駛又酒駕,做了最不好的示範。

身材高挑的男模黃志瑋,酒駕闖禍,交保後,拿下口罩,臉上還有車禍造成的傷。藝人黃志瑋:「撞到鼻子嘛,因為有流血,我就先進去把鼻子的血弄一弄,我有跟警衛大哥講一下,因為我知道救護車已經到現場了,警察可能也會馬上到,我就跟他說,『待會看到警察,跟他說我在家裡,或著叫我這樣』。」

說明自己不是肇事逃逸,黃志瑋還在臉書說,自己的疏忽,浪費社會資源,強調當天是出門工作,為了接一通電話,結果恍神撞車,自己的車也翻了,直到警方找上門,才發現體內還有酒精,那是前一晚在家和朋友小酌殘留的酒精,提醒大家千萬不要酒駕。

其實,98年,黃志瑋曾因為酒後開車,車被扣,駕照被吊銷,4年多來,只要開車就算無照駕駛,這次要是沒發生車禍,車內講手機也是罪加一條。

但檢方偵訊後,卻讓二度犯錯的他,以8千元交保,日前,藝人彈頭也因為酒後開車,追撞電線桿,酒測值比黃志瑋低的他,卻是2萬交保,檢方解釋沒有輕放,純粹是以酒測值決定交保金。

藝人黃志瑋:「睡了一晚上,早上起來洗完澡要出門工作,開車出去才撞到。」

按照警方過去參考的酒精代謝推算表,正常人每小時的酒測值會減少0.075,如果黃志瑋是車禍發生前12小時喝酒,那麼往前推算當時的酒測值是1.37,恐怕不是臉書說的小酌程度,無照駕駛又酒駕,做了最不好的示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志瑋#交保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6

0.0633

0.16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