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舌尖上的政治? 馮光遠另類募款餐會


發佈時間:2014/08/15 14:46

(網路新聞中心/賴詩微)這夜,水牛書局很熱鬧,書香中怎麼還帶著飯菜香?原來這是馮光遠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後的第一場募款餐會,許多藝文界的大咖都沒有缺席,到場力挺,包括導演柯一正、蔡明亮也都現身,不見砲火喧囂,倒是人聲鼎沸,杯觥交錯,堪稱是舌尖上的政治。

這場另類的餐會,由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掌杓,準備十道菜,有葡萄牙豬肉鍋、義式蔬菜湯、漬烤甜椒、竹筍海苔冷麵等,葷素具備,光聽名字就讓人食指大動,這場餐會更像是一場與好友的美食聚會,菜色周全,擺盤精美,真是色香味俱全。

在這另類的募款餐會上,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必須身穿圍裙,除了象徵為人民服務外,也代表參與政治,進了廚房就不要怕熱。馮光遠也在臉書上表示,「(與會)表態者不必擔心秋後算帳,不必擔心讀者、歌迷、影迷從此與他們決裂,因為在一個民主、正常的社會裡,只有蠢才官員及消費者才會有這種觀念。」

馮光遠因罵前文建會主委盛治仁是「人渣公務員」,被判拘役20天,不過他拒繳罰金,打算入監服刑,即將去坐牢,不過他也說,選舉活動照常進行,也有人笑說,這場募款餐會更像是一場惜別會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馮光遠#募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8

0.0787

0.18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