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黑頭車甩不掉」 許聖梅爆遭跟監躲警局


發佈時間:2014/08/15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是不是因為在節目麻辣發言,得罪黑幫?許聖梅說,不只有人傳話要她閉嘴,兩個星期前,甚至有黑頭車跟蹤她跑通告,當時這輛車沿路緊跟,她跟先生在內湖地區,繞路繞了半小時還是甩不掉,最後開進去分局才擺脫對方,由於潑漆落網的郭姓嫌犯供稱,教唆的幕後藏鏡人是竹聯幫的凱哥,平時出沒在台北市中山區酒店,警方清查後,發現當地竹聯幫沒有所謂的凱哥,倒是天道盟有,案情似乎越來越複雜。

被潑漆慌張求救,許聖梅當時跟女性友人,衝進大樓櫃台後,隨即又跑出門,向警方報案,經過一天平復心情,許聖梅事後慢慢回想,越想越恐怖,對方似乎早就想動手。

資深媒體人許聖梅:「在兩個禮拜前,有被一個黑頭車跟蹤,想對我潑漆的唆使者,應該跟了滿長一段時間。」

許聖梅懷疑,對方是有計畫性的跟監,警方也從落網的郭姓嫌犯口中得知,幕後教唆潑漆的人,是綽號「凱哥」的竹聯幫大哥,平時出沒在林森北路,警方查訪2樓的璽悅酒店,發現這裡是竹聯幫南堂出沒地點,但沒有凱哥,反而是3樓花中花酒店,跟天道盟太陽會走得比近的酒店,有幹部叫凱哥,懷疑他可能跟潑漆案有關。

資深媒體人許聖梅:「不是我說出來『凱哥』,我不認識『凱哥』,很多人問我知道這個人嗎?我真的不知道,會去唆使這兩個小弟,對媒體人潑漆,第一時間他就把『凱哥』說出來,大家為什麼就要相信一定是凱哥(唆使)呢?」

警方調查,潑漆之前,包括郭姓嫌犯,還有綽號小傑共犯跟凱哥,3人在酒店附近的速食店前見面討論,目前只抓到一個郭姓嫌犯,他供稱只是拿了1萬5千元,負責潑漆,偏偏他又不是竹聯幫的人,不清楚對方來歷,要是後面的共犯沒落網,許聖梅恐怕得天天提心吊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黑道#潑漆#跟蹤#許聖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476

0.1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