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飯店生存術 旗下餐廳品牌出走拓點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5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五星飯店想永遠不敗,靠服務、靠飯店經營,其實不容易,想要創造藍海,得靠品牌出走;就有連鎖飯店品牌,將旗下的餐廳、烘焙坊、小酒館,另闢新點、拓展出去,選定高鐵站、百貨公司,做為新的銷售據點,甚至砸資金規劃獨立店面,要用「食力」,網羅過去僅限於飯店房客消費的用餐市場。

餐廳服務人員:「這是32桌的絲瓜燒賣。」

燒賣熱騰騰出爐,蘿蔔糕、鮮蝦腸粉,現點現做,原本附屬在飯店裡的港式飲茶餐廳,現在獨立拓點,搬進了百貨公司。顧客:「之前在高雄飯店,有,我有吃過,有吃過它旗下餐廳。」

顧客:「它開在台中,就會很想要來,因為很近,就會想要過來吃。」

昔日房客現在不用入住,就能吃到飯店旗下餐廳品牌。餐廳服務人員:「歡迎光臨,您好。」

顧客:「聽說很好吃。」

顧客:「來第2次,這次是來第2次。」

顧客:「聽說這邊海鮮是真的比較豐盛。」

從茶餐廳到海鮮吃到飽,高雄這家知名連鎖飯店,讓品牌出走,除了原本飯店內吃得到,現在在台中和高雄的百貨公司,都有分店進駐。

用食力、網羅飯店房客以外的市場;五星飯店將烘焙坊、杭州菜餐廳、小酒館,拉到飯店外經營,烘焙坊已經拓展4個駐點,小酒館2個,杭州菜在百貨公司內設點,更打算開獨立店面。

飯店公關Candy:「那獨立店面的話,我們就要考量整體商圈它的車流、金流、人流,它的人潮走動(評估)。」

階段性拓點計畫,從百貨公司到高鐵站,再規畫獨立店面,賣吃的東西,除了麵包,還能像這家,已經在台中高鐵站設銷售點的飯店,賣限定版便當,還有旅客需要的鳳梨酥、太陽餅等伴手禮,五星級飯店怎麼開創藍海,餐廳品牌出走、拓店,成了新利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餐廳#飯店#拓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0

0.0912

0.2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