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珣珣圓夢出遊 「那就是海嗎」感動網友

記者 蕭涵 辜士陞 / 攝影 葉奉達 嘉義-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4 22:18

因為車禍癱瘓的生命鬥士珣珣,今天(14日)和家人前往屏東,除了到海生館看企鵝走海底隧道,還到屏鵝公路看海,珣珣天真的問母親「這就是海嗎?」,家人實現車禍前的承諾,讓珣珣圓夢,貼文不到一天,吸引超過3萬名網友按讚。

珣媽vs.珣珣:「有沒有,珣珣有看到嗎?有。」

終於踏出家門,珣珣和家人到屏東海生館出遊,直奔她最喜歡的企鵝寶寶區。珣媽vs.珣珣:「珣珣那是什麼,小企鵝,企鵝媽媽。」

珣珣一看到企鵝,童顏童語,一直喊企鵝媽媽,雖然不能像弟弟一樣,跑來跑去,貼近玻璃看,但還是興奮地睜大眼睛,盯著海底動物,看見熱帶魚,還能一一認出來呢?珣媽vs.珣珣:「大魚,有沒有,那個是什麼魚呢?那是鮪魚。」

走進海底隧道,從魚兒到小白鯨,珣珣的眼睛都捨不得眨,笑容也沒停過,兩年多前因為車禍,珣珣下半身癱瘓,出院後返家復健,情況每天每天都在進步,這次全家人從嘉義跑到海生館,幫珣珣原想看海的夢,珣珣媽透過臉書分享珣珣的每一步。

坐著輪椅,望著大海,天真地問媽媽,那就是海嗎?照片PO上網,6個小時就超過3萬名網友按讚打氣,紛紛回應她,這世界還有更多美好的事物,等著你去探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圓夢#出遊#珣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20

0.1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