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恤遭諧仿諷體型 連勝文:人身攻擊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4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這不叫素人參政,這叫惡人參政。」連勝文這回說了重話,批素人參選的柯文哲團隊,尤其被問到這個問題,他臉色僵了一下。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那個KUSO的T恤好像真的有在賣,我想我們對手陣營就是喜歡人身攻擊,柯先生本人可能保持一個那種所謂的清新的態度,這種可愛的表情,可是他卻讓他的幕僚也好、下面的網軍也好,持續地、不斷地,有系統、有計畫地來攻擊我們。」

連勝文被問到的T恤,就是這件總部的競選T恤,原本是明亮眼色,寫著「明日台北」,網路上出現設計師用同樣字體、換了內容,成了不好聽的「肥肚」,諷刺過了頭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(2014.08.12):「我們被人家叫神豬喔,憑良心講,剛開始的時候,我們是覺得還滿受傷的,特別以前還沒有結婚喔,因為這個稱號是很多年前就出來的。」

諷刺T恤拿體型當梗,戳到連勝文痛處,不久前才說介意,現在又在T恤上被做文章,製作KUSO T恤的創意公司,之前曾經製作太陽花主題T恤,受到注目。

幽默和人身攻擊之間,界線很模湖,而網路上要讓連勝文花心思面對的負面網路攻擊並不少。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之前那個什麼…什麼一天,那叫什麼(影片)?」記者:「權貴的一天。」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喔,對對,像之前那KUSO個影片,大家很清楚根本不是我們做的,跟我完全無關哪!」

之前一支假的宣傳影片引發瘋傳,連陣營質疑有網軍,就算再三澄清,影片不是官方,還是產生輿論效應,雙邊再怎麼喊,要打場清新選舉,還是避免不了負面選戰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連勝文#柯文哲#T恤#KUS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49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