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跌破法人眼鏡! 鴻海Q2「三率三升」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4 15:30

鴻海觸角廣,與富可視合作的手機一支接著一支推,最新款號稱4千元有找,是目前市面上最低價的4G全頻段手機,此外也公告,將投資重慶原創汽車整線公司,加碼發展電動車,鴻海動作頻頻,也讓第二季「三率」表現攀升,其中毛利率還突破睽違已久的7%、跳增超過1個百分點,來到7.05%,遠遠超出市場預期。

手指觸控對焦落伍了,臉部就能自動偵測對焦,號稱郭董牌新機InFocus M2,不僅4G雙卡雙待,前後雙鏡頭800萬畫素,都有閃光燈,讓你怎麼拍都美美的,就是要秉持郭董強調的美肌功能,空機價再打出破壞性價格四千有找,是目前市面上4G全頻段手機最低價,但其實前兩天也才剛推出另一支新機。

代理商蔡志清:「他不只拍照美顏,錄影也直接美顏。」

號稱連攝影也能直接美顏,郭董牌手機拼命推,加上機器人自動化提升效率,今年第二季鴻海營收雖然被唱衰,但看看三率表現,毛利率突破睽違已久的7%,跳增超過1個百分點,營益率上升到3.18%,淨利率2.3%,優於第一季的2.21%。

分析師李永年:「第三季才是他最精彩時候,因為iPhone 6要推出了,他的真正營收大幅增加,應該是在第三季。」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(2014.6.25):「做發財車,做一般的車,大概應該都會在1萬5千美金以下車型。」

半年報讓人跌破眼鏡,但鴻海跨領域腳步沒停歇,發展自動車再加碼,不只跟特斯拉合作,還投資重慶原創整線公司,總金額台幣約4.9億,郭台銘觸角廣機器人、手機,無一不是跨領域,不難理解法人看好第三季,就看郭台銘是不是真有本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鴻海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401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