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強還款!員工侵吞30億 理律將還完


發佈時間:2014/08/14 14:26

理律法律事務所前法務人員劉偉杰,2003年犯下金額高達30億元的監守自盜案,震驚社會,事後劉偉杰整容潛逃出境,到現在都還沒下落,理律面對天價賠償金,沒有破產逃避,而是先還了2000萬美元,其它再以信用狀擔保,還有提供法律服務與公益慈善等積極的作為,幾乎已經將欠款還完。

戴著方框眼鏡,一身黑色西裝,他叫劉偉杰,曾是國內知名理律法律事務所的法務人員,11年前他涉嫌盜賣外國客戶新帝公司委託保管的股票,再將得手資金分散轉帳到國外的人頭帳戶,一個月內盜領30億元。

理律發言人蔣大中(2003):「這個同事所做的行為是一個有計畫性,而且是預謀性的一個行為。」

30億到手之後,為了洗錢,劉偉杰大肆搜購鑽石手飾,接著變臉潛逃,不但下巴變尖、臉型消瘦,眼睛也變大了些,皮膚也比較黑,臉型更從國字臉變成了瓜子臉,至今仍未通緝到案。

當時理律陷入天人交戰,直接破產損失最小,不過最後理律選擇扛起天文數字。蔣大中(2003):「基於我們對客戶的責任,也基於我們對500個家庭的責任,那麼我們會繼續經營下去。」

理律和新帝達成協議,先賠2000萬美元,另外4800萬美元用信用狀作保證,分16季、4年償還,不足的1800萬美元,理律再以18年,每年提供100萬美元,用在法律服務、公益慈善和教育上,來補償新帝的損失,和解案雙方都很滿意。

理律全體同仁站在同一條船上,利用信任化解危機,也慶幸當初沒選擇逃避,不然就和劉偉杰沒兩樣,良心一輩子過意不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賠償#盜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438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