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來了!比利時男爆走 飆罵移民署

記者 周瑜茹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4 13:41

日前才有華裔男子,用髒話飆罵桃園公車司機,事後為自己的行為公開道歉,但現在竟然出現進階版嗎?一名比利時籍男子,12日上午,到移民署,原本是要辦事情,沒想到失控鬧事,中英文夾雜咆哮,情緒非常激動,當場嚇壞不少人,而他鬧事已經不是第一次,今年3月這名比利時籍男子,也在國家圖書館槓上志工。

比利時籍男子:「不要碰我。」

情緒激動,大動作比手畫腳,甚至拉高嗓音咆哮,這名金髮的比利時籍男子,中英文交雜,咄咄逼人,在移民署大廳失控暴走。比利時籍男子:「(比利時話),你笑什麼笑。」

霹靂啪啦,開口就是一連串的抱怨,還飆駡粗口,在場人員錄影搜證,差點遭到拳腳相向。移民署人員吳先生:「像猩猩一樣這樣揮手,衝過來,很兇。」

這名比利時籍男子,12日早上8點多來到移民署服務台,先說想對署內提出點建議,卻開始抱怨來到台灣,曾受到的不平等對待,越講越激動,嚇壞所有人。比利時籍男子:「你這個俗辣,你們這個蠢國家。」

據了解,這名比利時籍男子不是第一次鬧事,3月時也曾到國圖借書,槓上志工,這回失序行為還在移民署大廳上演,但秉持對外國人友善原則,讓署內人員相當頭痛,只能請他離開,不排除之後提出告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移民署#罵人#外國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1099

0.2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