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慈悲的毛小孩!鼻子磨地 撈水救魚


發佈時間:2014/08/13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羅婷) 這隻毛小孩,一直用鼻子去磨水泥地,到底在做什麼呢?最近臉書上有段影片感動上萬名網友,因為這隻狗狗為了搶救被撈出水面,在地上奄奄一息的魚兒,狗狗奮力地用鼻子去舀路面積水,將水潑在魚兒身上,似乎想拯救魚兒們。

一位臉書名為「崔雪雲」的網友,日前上傳了一段感人影片,短短44秒的影片中,只見狗狗不斷用鼻子舀水,想救活魚兒們,就算鼻子磨破了皮,還是堅持往牠們身上灑水,狗狗幫這隻魚潑完水,走到一旁繼續幫另隻魚潑水,狗狗用鼻子碰了碰魚兒,狗狗潑水救援似乎奏效,魚兒動了下魚鰓,爭取最後一口氣,但不知道最後魚兒們是否存活下來。

這段令人動容的影片,網友封這隻毛小孩為「慈悲狗」,大讚「連狗都會有如此的慈悲心,真是讚」、「這隻狗是佛祖轉世的吧!」,也感嘆狗狗比人類還有慈悲心,網友除了關心狗狗鼻子有沒有受傷,也想知道最後狗狗是否成功救活魚兒們。

由<a href="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xueyun.cui">崔雪雲</a>貼文。</div>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魚#狗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2

0.0386

0.14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