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RunningMan來台吃菜圃蛋! 留簽名到此遊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林亞男 周宗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3 13:59

韓國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這次來台灣拍攝單元,觀光局鼎力相助,就是看好8月底節目播出之後,能夠帶來更多外國遊客,因為根據主計處統計,繼花漾爺爺跟Roommate等節目來台取景之後,台灣今年第二季有大量韓客來台,經濟成長達到3.84%,這次Running Man還特地跑去桃園龍潭吃台菜,更在新竹遊樂園裡頭,留下親筆簽名。

韓國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,在新竹遊樂園取景的畫面終於曝光,頂著30幾度的高溫,藝人們就算熱到眼睛快睜不開,還是敬業完成錄影,遊樂設施上池昌旭跟李光洙都嚇得尖叫連連,哈哈和池石鎭在設施後頭留下簽名,紀念到此一遊,不僅如此,一行人還抽空跑到桃園龍潭吃台菜。粉絲:「哥哥(池昌旭),光洙哥哥。」

前一晚就先請店家準備好,包括菜圃蛋、蝦仁跟肉絲炒飯、白斬雞、打拋牛肉,還有台式泡菜,雖然藝人們是關在包廂裡頭用餐,但也因為他們的關係,現場粉絲乾脆跟著一塊吃,這種追星效益,成為帶旺台灣觀光的因素之一。

像是去年韓國節目花漾爺爺來台灣取景,踏遍故宮、北投、花蓮、台北,收視率創下韓國有線頻道,綜藝節目的最高紀錄,不僅吸引Roommate等節目相繼前來拍攝,更讓韓國遊客跟著瘋台灣,根據主計處統計,台灣今年第二季因為大量韓客來台,經濟成長達到3.84%。

也難怪這次Running Man來,觀光局也鼎力相助,就是看好8月底節目播出後,能夠帶來更多外國旅客,宣傳台灣觀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觀光#Running Man#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459

0.1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