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Running Man首訪台 千人追星場面大

記者 張雅惠 劉佳佳 / 攝影 周宗霖 劉佾樺 廖宗慶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2 19:03

《Running Man》首次來台拍單元劇,雖然只旋風停留短短18個小時時間,粉絲追星滴水不漏,不少人花3000元台幣包車,從偶像出機場到新竹錄影,離開飯店要回桃園機場搭機離台一路追,Running Man成員也感受到粉絲熱情,下午離台時沒再走VIP通道,通過大廳讓上千名粉絲用尖叫聲歡送他們。

粉絲:「李光洙、李光洙!」

結束18個小時「爆肝」外景工作,Running Man一行人回到桃園機場,準備搭機返回韓國,一下保母車粉絲一擁而上,因為終於能來個近距離接觸,握手、送上小禮物,上千名粉絲夾道歡送,人群從大門口一路擁簇進了機場大廳,此起彼落尖叫聲不斷,混亂中還有粉絲幸運地得到一個簽名。

粉絲:「就看我的海報然後停下來,恭喜耶!YA!」

而其實為了一睹明星風采,偶像離開飯店時就已經跟緊緊,在外頭守候就為了這麼一個揮手,眼看偶像上了保母車,粉絲也跳上計程車一路跟,為了讓粉絲更貼近團員一點,路上只見小黃運將互相打「趴斯」,讓車可以更貼近保母車一點,仔細看,保母車旁被至少五台粉絲包車左右包夾,而一趟包車可不便宜,18個小時一人要價三張小朋友,加上應援小物,每個人花費將近上萬元,還是有不少人從11日晚間就在遊樂園苦苦等候累了,就在計程車上小睡,餓了跑到附近便利商店賣泡麵吃,就連爸爸也帶著一家四口來體驗追星。

記者:「為什麼帶小朋友來追星?」粉絲:「因為他們喜歡,走VIP就有人在機場沒等到,他們就有人就哭了啊!」

韓方保護藝人,功夫滴水不漏,讓台灣粉絲追星追得好辛苦,幸好最後Running Man成員回程沒走VIP道,大展親民,而待不到一天就吸引上千人追星,人氣旺從這裡就能得到證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追星#粉絲#Running Ma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340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