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摺疊帽、扇夏季防暑! 文宣品成搶手貨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葉俊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2 18:26

距離選舉越來越近,台北市議員現在連文宣品也開始較勁,更主打實用性!像是有議員推出摺疊扇和摺疊帽,攜帶上方便不少,還有附上原子筆的雙功能指甲剪、削水果用的刨刀、菜瓜布和濾網,甚至是黏貼掛勾都是婆婆媽媽的搶手貨,雖然比起最基本的衛生紙,成本價多出了13倍,不過發送家庭用品,效果更好。

台北市議員王正德VS.同學:「一人一個。」

小袋子現場發,理頭可藏著玄機!拉開一變,成了隨手搧風的圓扇,讓同學們好驚奇。

同學:「比較好收,滿方便可以拿在手上。」

比起一般扇子,多了縮小、好攜帶的功能,另外還有輕便的折疊帽子款!

同學:「比較實用,可以遮陽。」

遮陽兼防水!攤開北市議員的文宣品,基本款的圓子筆多了愛心、康乃馨的俏麗裝飾,還有具備雙功能的指甲剪,帶著走都方便,連刷杯子用的菜瓜布,跟著加入文宣行列,比起面紙每包成本只需0.5元,菜瓜布每塊要價7元,不過實用性高,成了婦女們的搶手貨。

台北市議員陳彥伯:「叫你丈夫去洗就好,不是叫你去洗,有時候都會和我們要好幾個,甚至有的時候會造成大家搶。」

削水果用的刨刀、洗水槽用的濾網,裝水用的水杯通通都印上北市議員的個人LOGO!可愛小物也不遑多讓,貓熊可愛玩偶搭上圓仔順風車,讓人看了好療癒,變條紙;黏貼掛勾,想的到家庭用品,隨著選情越加激烈,不只有創意,也搶版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創意#選舉#文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7

0.0596

0.16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