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面螢幕? 三星Note 4傳採彎曲技術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2 15:31

三星新機Galaxy Note 4下個月就要發表,傳聞Note 4也有曲面效果,可能有三面螢幕,不過另一項消息指出,可能會是金屬邊框,搭配仿皮革背蓋,各界對新機期待很高,但也擔心是否像S5一樣,期待越高、失望也越大?因為S5銷量不如預期,三星第二季營利年減高達24%,各界歸咎原因總裁李健熙入院三個月了,群龍無首,希望有大規模結構調整。

影片口白:「這是Galaxy Round。」

全球第一支曲面手機,三星Galaxy Round採用的是Youm顯示器技術,打開曲面手機新紀元,現在傳出 三星Galaxy Note 4還會採用這項技術,網路上流傳照片,即將發表的Galaxy Note 4很有可能會有三面螢幕,取消傳統編框設計,讓螢幕延伸到兩側,主螢幕與左右兩面螢幕,可以呈現各自獨立的畫面。

手機達人廖哲輝:「還是期待曲面螢幕應用模式更多啦,現在流出背後已經改成前一代,仿皮革背蓋 最明顯差異,邊框真的改成金屬邊框。」

只希望各界關於Note 4傳聞與實機別相距太遠,否則就像S5一樣讓人失望,S5銷量不如預期,衝擊三星第二季財報,營收52兆韓圜,年減將近9%,營利7.19兆韓圜,年減更高達24.3%,創下兩年來新低,各界歸咎於總裁李健熙健康亮紅燈,三星群龍無首!

今年年初三星總裁李健熙和1800名資深主管新春談話,難掩疲態,因為心肌梗塞而入院,到現在已經超過三個月了,院方表示情況已經好轉,但三星的改革不能慢,據了解,無線事業部門出差和酒店費用全部下調20%,旗下不少企業包括三星電機、證券等等,也傳出裁員聲浪,儘管三星總部澄清,沒有大規模結構調整計劃,不過財報難看,各界揣測難免甚囂塵上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三星#財報#螢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5

0.0860

0.2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