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意涵豁出去! 新片背部全裸吸「睛」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2 14:23

陳意涵和郭采潔兩人時常被拿來做比較,而郭采潔以小時代系列電影,共吸62億台幣票房,現在陳意涵也豁出去了,除了在上映中的新片「閨蜜」裡,有背部全裸戲外,9月要上的《軍中樂園》裡,飾演特約茶室紅牌的她,除了裸背外再加碼裸臀,上演玉女大解放。

背對鏡頭坐在床上,只用被子遮住下半身,或是這一張和大陸演員陳建斌緊緊相擁,背部曲線全都露,陳意涵在新片《軍中樂園》裡,有突破演出。電影《軍中樂園》:「你們這些外省仔,一輩子都回不去了。」

飾演831特約茶室中的紅牌,陳意涵和士官長陳建斌有不少情慾戲,陳意涵說為了怕自己緊張害羞,拍戲前都會先喝酒壯膽,而除了軍中樂園外,她在另一部上映中的新片,也有裸背戲。電影《閨蜜》:「你為什麼要浪費我的青春,$@#*##...」

在電影閨蜜裡,陳意涵因為失戀打擊,力圖振作,在海邊脫掉比基尼走向大海,電影上映後在大陸票房已經賣了8.6億台幣,台灣票房目前也破4300萬。

但票房還是不及另一位,近來同樣在大陸人氣暴漲的郭采潔。電影《小時代3》:「你究竟想要掩蓋什麼,顧里,滾開。」

靠著小時代系列電影,3集在大陸賣破62億台幣,聲勢水漲船高,其實郭采潔和陳意涵,早在2012年合拍這部片後,就不斷被拿來比較。電影《愛》:「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子對我。」

電影也讓兩人同時入圍金馬女配角,雖然雙雙落榜,但兩人仍然繼續在影壇努力,這回新作品,陳意涵大膽裸背豁出去,也希望這一脫,能讓票房開出更亮眼的成績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陳意涵#郭采潔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55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