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雙立連線」 朱立倫、謝立功萬里造勢

記者 江明翰 / 攝影 李國正 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2 0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53

新北市長朱立倫在五都選戰當中,肩負「領頭羊」角色,之前受到各界注目的他跟連勝文的「勝立雙北連線」,不過喊了好久,勝立連線還沒實踐,朱立倫倒是先跟代表國民黨角逐基隆市長的謝立功,一起出席萬里文化祭,朱立倫開玩笑說,兩人的名字都有「立」,要一起加油,還解釋原本上週就有安排跟連勝文有活動,但因為受到高雄氣爆影響而延遲。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我們兩個名字都有個立字嘛,我們兩個都是立嗎,立倫、立功一起立嘛。」

兩個「立」,新北市镸朱立倫和挑戰基隆市長的謝立功,合體衝票,肩並肩一起敬酒。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:「謝喔,在海中游的,他不會分得清楚,是基隆還是新北,是萬里還是瑞芳還是哪裡。」

萬里區漁會與基隆漁會本來是姐妹會,兩會一起辦平安祭,推廣萬里蟹,但重點還是新北、基隆怎麼互利共榮。活動主持人:「祝福朱市長跟謝立功,當選、當選。」

這畫面,固樁意味濃厚,不過原本說好的聯合造勢,一直喊的都是勝立連線,但不見連勝文的影子,卻是先來和基隆招手。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本來我跟連勝文,勝文的部份,是上禮拜要辦,那因為高雄發生了這個事情,我們延到了這個週末。」

勝立連線的啟動,比預期中晚了一點,朱立倫在五都選戰中的領頭羊效應,先從基隆合作暖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立功#選舉#連勝文#朱立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97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