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歲童手提頭顱 ISIS大舉招募娃娃兵

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1 2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激進組織ISIS「伊斯蘭國」,在庫德族自治區,展開滅村屠殺,ISIS勢力不斷擴大,不只中東人,連白人也加入他們的行列,更讓人害怕的是,ISIS其中一名澳洲籍的成員,發佈他7歲兒子手提一顆頭顱的照片,震驚全世界,還有不少拿槍的小朋友,口口聲聲說要殺光所有異教徒。

7歲小男孩面帶微笑、手提人頭,這張照片震驚全世界,把照片PO上網的是他的爸爸,澳洲人沙羅夫,這一家人2013年,前往敘利亞和伊拉克參加聖戰,小男孩從6歲開始受訓,要成為「聖戰士」。澳洲新聞報導:「根據報導這照片裡的男孩,都是沙羅夫的兒子,他提著人頭,目前在敘利亞北部城市,加入聖戰。」

ISIS在伊拉克北部建立了「伊斯蘭國」,吸引不少人從世界各地加入聖戰,其中有很多是娃娃兵,這段珍貴的紀錄片,呈現了ISIS的聖戰士,如何教導下一代要他們殺光所有的「異教徒」。ISIS成員vs.兒子:「你想成為一個聖戰士,還是殉道(自殺襲擊)者,聖戰士,嗯,聖戰士,我們為何要殺異教徒?你站起來,我們為何要殺異教徒,他們做了甚麼,他們殺了穆斯林,對,因為他們殺了穆斯林。」

才9歲的孩子就被洗腦,要他們殺光異教徒。紀錄片導演vs.ISIS兒童:「你幾歲,9歲,你要跟誰一起作戰,伊斯蘭國,齋戒月過後你要幹嘛?我要去訓練營,去做甚麼?接受(軍事)訓練。」

說起話來還是童言童語的小男生,馬上就要進軍營受訓。|ISIS少年:「奉主之名我叫達悟14歲,我要加入伊斯蘭聖戰士,跟他們一起殺光異教徒。」

仇恨、殺戮、血腥的氛圍,在這裡不斷瀰漫。ISIS成員:「上帝應允我們建立伊斯蘭國,我們要入侵你們,就像你們侵略我們一樣,我們要抓走你們的女人,就像你們抓走我們的女人一樣,我要你們的孩子變成孤兒,就跟我們孩子一樣。」

他邊說邊哭,太多的仇恨,我們無法理解,ISIS原本恐怖組織「基地」的分支,但因為手段太過殘暴激烈,連已故的前領袖賓拉登都受不了,和它們劃清界線。ISIS成員:「我們要帶給世界的訊息就是,我們伊斯蘭國的聖戰士來了,這是上天的旨意。」

ISIS展開滅村式屠殺,只要有人膽敢不信伊斯蘭教,二話不說就地處決,連婦女和小孩也不放過,兒童直接被砍頭,婦女先性侵後活埋,這裡已經堆起萬人塚,恐怖的仇恨式教育,讓這裡的孩子,變成報復工具、殺人機器。ISIS成員:「你們很棒,真主保佑你們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ISIS#恐怖組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346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