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特別挑「藍」競選? 柯文哲採清新tiffany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1 20:07

拚選戰、各陣營也下苦功鑽研色彩玄機,像是柯文哲最新競選LOGO,就主打內斂磚紅色,推出「改變」訴求,不過網路廣告和音樂軟性議題,柯陣營請來知名設計師聶永真團隊成員操刀,刻意挑了清新柔和的tiffany藍綠色,象徵跳脫藍綠,主攻年輕選民!

補獲野生柯文哲,不拘小節、我行我素,是柯文哲的特質。連拍廣告,眼鏡還霧霧的,擦都不擦。柯文哲文宣廣告:「我們要讓銀髮族可以互相扶持照顧,讓子女可以『安心託老』。」

播完跳出踢扶尼藍的小LOGO,被稱柯P,還真有個P,最新競選LOGO曝光,設計師是奪下「金曲獎最佳包裝的聶永真」團隊成員、靈感其實來自於這。

「永真急制」設計團隊陳聖智:「柯文哲形象,給大家比較質樸簡單的感覺,紙箱可以明確聯繫到平民庶民生活,雨傘代表『政府保護防護』。」

樹,代表文化城市,健康安全。雨傘象徵公義社會,柯文哲希望撐起「關懷保護傘」,「P」,當然是PEOPLE、柯P期待公民參與,當初調顏色就喬很久,標榜柯文哲特性撇開藍綠,官網乾粹主打「柔和tiffany綠」,點擊色塊,搭配清新風格,這個LOGO主要用在青年、網路、音樂軟性議題。另個內斂磚紅色競選符號,則放在文宣、論述、文宣小冊子,呈六角設計,象徵六大願景,名片也先傳達出磚紅六角理念

「永真急制」設計團隊陳聖智:「藍綠之間,會選擇比較輕柔的顏色。」

拚選舉文宣,還暗藏不同色彩「密碼」,簡約清新,柯陣營聘新銳設計師,要用tiffany藍綠,搶先吸引年輕族群目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柯文哲#聶永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339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