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氣爆/災區淹水停班晚! 陳菊被罵翻、頻道歉

記者 林義邦 / 攝影 董明皓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1 2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氣爆災區又大淹水,高雄市長陳菊一早就被罵翻,有民眾大罵抽水機,到底有沒有作用,陳菊八點半就到現場致歉,之後又因為宣布停班停課時間太晚,八千多名網友灌爆市長臉書,陳菊11點半回到災變中心又再度道歉,一整天頻頻道歉。

氣爆災區又淹水,災民望著成了河道的馬路,火氣都來。高雄民眾:「這邊從來沒淹水,你們亂排水,水排了也不管,整個淹到這邊來。」

17台抽水機,連夜抽結果還是沒用,8點半就來二聖凱旋現場的陳菊,立刻道歉。高雄市長陳菊:「大概今天是漲潮,排水系統受到很大的影響,我想我們盡力,真的很抱歉。」

災民不只當著市長面抱怨,一大早還有超過八千名網友,灌爆陳菊臉書,有網友說,花媽,我住在英明路,可以請救生艇來載我上班嗎,還有不是住在災區的網友,也附上淹水照片,說我家淹了要怎麼上班。

高雄市長陳菊:「(希望)大家盡量恢復正常生活,我們今天早上的宣布比較晚,所以我跟我們所有災區的朋友,真的說對不起。」

市民更想要恢復正常的,還有市區的交通,自從氣爆後,馬路幾乎成了停車場,上班時間,中正路時速只剩下20公里。民眾:「塞很久,塞了2、3小時。」

還有鳳仁路底下,16條管線穿過箱涵,原本說要在24小時內斷管,結果現在都11日了,黑管還是查不出來。高雄市長陳菊:「如果清查出來,(管線)安全無虞,就會立即斷線(斷管)。」

陳菊團隊話是不是講得太滿?現在卻是跳票自打臉,陳菊這一天頻頻道歉放軟身段再解釋,就是希望災民能諒解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氣爆#陳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1

0.0666

0.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