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歲童手提頭顱 ISIS大舉招募娃娃兵

記者 錢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1 18:49

伊拉克激進組織ISIS「伊斯蘭國」,在庫德族自治區,展開滅村屠殺,美國連日來,展開第五波空襲行動,但更讓人害怕的是,ISIS其中一名澳洲籍的聖戰士,發佈他7歲兒子手提一顆頭顱的照片,震驚全世界,還有不少拿槍的小朋友,口口聲聲說要「殺光所有異教徒」。

無人機在伊拉克北部投下炸彈,精準摧毀ISIS的戰車,這是美軍新一波的軍事行動,五次密集的空襲,要摧毀「伊斯蘭國」的武力,ISIS一路攻城掠地,展開滅村式屠殺,只要有人膽敢不信「伊斯蘭教」,二話不說就地處決,連婦女和小孩也不放過,兒童直接被砍頭婦女先性侵後活埋,這裡已經堆起萬人塚。

ISIS在伊拉克北部建立了「伊斯蘭國」,盡管手段殘暴屠殺異教徒,但世界各地還是來了不少追隨者,7歲小男童面帶微笑,手提人頭,這張照片震驚全世界,把照片PO上網的是他的爸爸澳洲人沙羅夫,他們一家三口在2013年,前往敘利亞和伊拉克參加聖戰,小男孩被訓練要成為「聖戰士」,不只如此,ISIS裡面,有不少小男生已經開始被訓練如何當殺手。

ISIS成員vs.兒子:「我們為何要殺異教徒?他們做了甚麼?他們殺了穆斯林,對,因為他們殺了穆斯林,所有異教徒嗎?例如在歐洲的異教徒?在歐洲的異教徒、所有的異教徒。」

這段父子間的對話,殺光所有的異教徒,童言童語,讓人聽起來卻是毛骨悚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ISIS#伊斯蘭教#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78

0.1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