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勾7年級生回憶 忍者龜登新片冠軍

記者 蔡明娟 劉佳佳 /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1 18:22

從90年代漫畫中走紅的忍者龜,是不少6、7年級生學生時期的回憶,如今被拍成真人電影版,並以保護級在台上映,就怕這題材小朋友覺得陌生,周邊系列商品早在電影上映前4個月就開始賣,用玩具吸引小朋友目光,除了電影本身魅力外,或許也是這方法奏效,讓忍者龜上映的第一個週末全台票房突破3900萬,登上新片冠軍。

電影《忍者龜-變種世代》:「李奧,有麻煩了。」

在下水道的烏龜化身英雄,打擊犯罪,電影忍者龜上映的第一個週末全台票房破3500萬,榮登新片冠軍。電影《忍者龜-變種世代》:「別把妳看到的說出去,不然我們會來找妳的。」

這4隻走紅於90年代的烏龜,是不少6、7年級生學生時期的回憶,如今麥可貝拍成電影,以保護級上映,也就是6歲以上有父母陪同就能看,但怕小孩子不認識忍者龜,周邊系列商品早在電影上映前4個月就開始賣,用玩具拉攏小朋友的心,跟著爸媽進戲院刺激票房。

不過也有些動畫片,小朋友卻不能看。電影《飛機總動員-打火英雄》:「所有人員注意,接獲森林大火通報,動作快,準備出發。」

皮克斯動畫飛機總動員續集,把飛機擬人化,可愛的畫面讓小朋友吵著要看。小朋友:「會(想看)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小朋友:「因為很酷。」

但看看電影網上,標示的卻是輔導級,代表未滿12歲的小朋友不能看。家長:「不能理解為什麼,因為會被擋在外面,就等下檔,然後再租片。」

也難怪家長不理解,因為事後發現原來是電影網站搞錯了,把普遍級標成輔導級,畢竟像先前飛機總動員第1集,或是同系列的汽車總動員。電影《汽車總動員2》:「你想要跟我一起去看看這個世界嗎?你確定。」

因為都是普級的關係,適合全家人一起看,包括柯南和蠟筆小新也都是普遍級,而汽車總動員全球賣出5億美金票房,這回飛機總動員續集即將上映,還搭配周邊一起賣,也希望藉著玩具吸引小朋友目光,製造雙贏局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動畫#忍者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395

0.1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