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淡季搶客 佛具業者推「文創紙膠帶」

記者 吳元熙 /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1 16:16

傳統農曆7月,是許多產業淡季,像車市、房子,消費者買賣都會有所顧忌,佛具商品也一樣,業績比起平時少一半,不過年輕人比較沒忌諱,就有業者特別製作「佛具紙膠帶」,上頭寫著「眾神保庇,心誠則靈」,把可愛文創膠帶當成贈品,要吸引不同客群。

紙膠帶不稀奇,打開包裝,卻發現背後廠商是佛具店老闆,就讓人耳目一新,眾神保庇,心誠則靈,佛具行也吹起文創風,買商品,送膠帶,就怕世代斷層,要吸引年輕人上門。

臺北市佛具公會理事長張振華:「二十幾歲很少,但他會跟誰,爸爸、媽媽來參與,所以現在佛具商品,都是改迷你型的藝術化。」

檜木、扁柏製造的迷你香堂,專門替年輕小家庭打造,跟傳統佛具相比,新版改用木頭風格,使用方式也比較簡單,不用蔬果祭拜,初一十五簡單捻香,但高貴木材,價格就不便宜,全因為農曆7月,其實佛具商品也面臨淡季。

臺北市佛具公會理事長張振華:「7月,台灣的習俗是鬼月,(民眾)他不想安香,所以業績會掉大概一半。」

搬出150公分大型關公,威風凜凜,材質卻是保麗龍,佛具業者逆勢行銷,商品年輕化,要拉攏新客層,衝高買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文創#紙膠帶#佛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424

0.1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