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動動手指!用空氣鍵盤寫信 隱形問世


發佈時間:2014/08/11 14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金穎清)平時若是用平板電腦或是智慧型手機,不管玩遊戲或看影片都很方便,但是一旦要寫部落格和大家分享趣事,用手指一個一個地按螢幕小鍵盤,像是在手機上彈鋼琴,就會讓人快要發狂,不過如今有了「空氣鍵盤」,就再也不必這麼麻煩。

為了讓大家能在虛擬世界暢所欲言,國外一個設計團隊,發想出AirType的概念,不僅不用外接鍵盤,也不用侷限在螢幕鍵盤的小框框裡,只要戴上一對類似腕帶的裝置,它就會自動偵測手指的動作,在螢幕上打出你想表達的每一句話。

未來咖啡桌或者一張紙,也能變身成無形的鍵盤,無論要傳一句話和朋友寒暄,還是寫一封e-mail處理公事,用你習慣的方式動動手指即可,因為AirType的設計相當貼心,主打「你不需要學著適應空氣鍵盤,它會自動熟悉你」!這個新發明還號稱,會和在一般鍵盤打字有全然不同的感受。

據《Visual News》指出,目前研發團隊仍致力於使AirType更加完美,所以尚未公布上市時間和售價,但AirType網站已經放上空氣鍵盤的照片和宣傳影片,給科技迷先過過乾癮。

◎影片來源:YouTube/圖片擷取自:<a href="http://airtype.io/concept/#team">AirTyp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打字#鍵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421

0.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