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元普渡後 雲林飆車族騎上街頭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1 11:45

幾乎這幾年中元節,拜拜普渡後,雲林虎尾的飆車族,在晚上9點到凌晨2點,全都集結在街頭競速飆車,雲林居民無奈,但警方圍捕開出40多張紅單,沒被抓到的飆仔,還是在街頭上亂竄。

飆車族呼嘯而過,20多輛改裝機車,競速穿梭在虎尾街頭,一大群人聚集在店門口,老闆拿著手機拍,卻也不敢上前趕人,目擊的民眾說,排氣管轟轟轟的聲音,加上一出現就是10幾台機車,真的很嚇人。目擊民眾:「騎過去就一直亂按喇叭,然後就會一直闖紅燈,一直逼別人的車。」

雲林虎尾幾乎這幾年的中元節,集中在晚上9點到凌晨2點,就會看到飆車族出現,狂飆、競速、闖紅燈,一看到路人,就會拚命按喇叭,當地人在臉書上討論,還提到最多曾看到100多輛機車同時在街頭飆車。雲林虎尾分局五組組長王子棟:「沖散,他們再另外集結,頂多大概在100(輛機車)左右。」

開著警車繞雲林虎尾,警方圍捕先把飆車族打散、擋在郊區外,一一盤查,而光中元節一個晚上,就開出40幾張紅單,最多的是「危險駕駛」罰6000到2萬4,競速飆車最高則可開罰9萬塊,飆車族每到中元節就騎上街頭,雲林居民雖然知道為了安全別出門,卻也無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雲林#中元普渡#飆車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19

0.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