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阻ISIS殘殺屠城 美新一輪空襲伊北

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1 11:12

伊拉克庫德族自治區,因為ISIS近乎滅村的屠殺,爆發人道危機,美國展開新一波的空襲,連續5次摧毀ISIS的武裝設備,美軍也多次展開空投救援,英國跟法國的援助物資也陸續到位,但光是這兩天,就有60多名兒童等不到物資,脫水喪命,相關援助單位也在跟時間賽跑。

美軍新一波的軍事行動,針對ISIS在庫德族自治區的武裝設備,發動5次密集的空襲,這也是兩天來最密集的一次,面對ISIS殘暴的大軍壓境,庫德族也全力抵抗。庫德族志願軍:「這些根本不夠,我們所持有的,都是老舊的伊拉克武器,很不幸的,他們從伊拉克軍方那裏奪取的武器,都是美軍給的。」

ISIS有如滅村式的屠殺,只要不改信伊斯蘭教,就一個一個的被ISIS就地處決,部分婦女跟兒童甚至遭到活埋,變成萬人塚,從槍口下逃離的不見得比較幸運,50萬亞茲迪人,只有2萬人獲得安置,在山上頂著40度的烈陽,不少孩子根本撐不到物資抵達。

聯合國兒童基金會:「因為高溫造成的脫水熱衰竭,已經導致超過60名兒童不幸喪命,更糟的是,我們還有更大的問題,還有上千人所處地點,是空投物資無法投遞的。」

面對伊拉克爆發人道危機,美國總統歐巴馬,卻仍舊按照計畫到麻州度假打高爾夫,遭到共和黨議員痛批,就是因為這樣的輕忽態度,才會讓ISIS壯大,現在蜻蜓點水的攻擊,缺乏長期計劃,根本就是繼續放任ISIS掠城屠殺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ISIS#空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9

0.2535

0.4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