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2歲粉絲癌末病逝 如願見五月天一面


發佈時間:2014/08/10 23:20

12歲罹癌的五月天小歌迷,離開人世前如願見到偶像,不留遺憾!桃園一位黃媽媽,才12歲的兒子罹患癌症進入末期,由於郭小弟是五月天忠實歌迷,黃媽媽希望聯絡上兒子的偶像,給小孩鼓勵和安慰,五月天獲知消息後,立刻從海外返台,阿信和瑪莎在7日親自前往探視,8日父親節當天郭小弟過世,如願見到偶像最後一面。

在床上翻來滾去,12歲的郭小弟弟對著鏡頭比ya,原本應該無憂無慮的年紀,但男童生了重病,腦瘤壓迫腦幹,醫生判定癌末,離開人世前,男童最想看到偶像五月天,心疼的黃媽媽透過臉書發文,希望連絡上郭小弟弟最愛的藝人,能夠給他一些鼓勵,這個小小歌迷的心願,就在父親節前一天實現了。

五月《擁抱》(8.8):「昨天太近,明天太遠,默默聆聽那黑夜。」

8月8日五月天在宜蘭開唱,經紀公司表示,5日他們人在海外,就已經得知有個病重的小歌迷,引頸期盼他們回來,6日五月天返回台灣,7日黃媽媽的臉書就po出感謝文章,說謝謝阿信、謝謝瑪莎,百忙之中,抽空親自來探望兒子,黃媽媽還對兒子喊話,阿信來看你了,媽咪真的幫你找到五月天了。

五月天《你是唯一 》(8.8):「愛是七彩光影,我是雨,給你繽紛的雨季。」

如願和偶像見面,郭小弟留下人生的最後照片,沒有感傷,8日下午,黃媽媽在臉書上留言,兒子宣告不治,變成小星星了,五月天的愛溫暖郭小弟弟,讓他離開不留遺憾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五月天#癌童#圓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2

0.0611

0.16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