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關公大戰外星人 修復版重現江湖


發佈時間:2011/05/10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5/10 18:27

我們先前曾經為您報導過,號稱國片史上第一部神鬼科幻災難片「關公大戰外星人」,原本只有海報讓民眾想像,沒想到現在網路出現數位修復版,有網友說這是香港1位導演為了配合宣傳新片關雲長,修復這部國片經典。不管如何,網友終於見識到35年前、在沒有動畫的情況下,怎麼呈現關公大戰外星人。

35年前,號稱國片史上第一部神鬼科幻災難片「關公大戰外星人」,終於重現江湖。電影旁白:「他是中國的神叫武聖關公,那一定會中國功夫。」

當年這部大戲轟動港台,大卡司有谷名倫、謝玲玲,沒有動畫、拍片技術有限,很多場景現在來看,實在很陽春,像是飛碟,活像是小學生的泥土作品,外星人跟關公PK時候,頭套差點穿幫,而且武打劇情超瞎,關公大刀砍斷外星人的手臂,外星人撿起來之後,甩個兩下就重生。

關公再砍一刀,外星人頭身分離,還沒死喔,外星人抱著頭狂奔,還真的是應驗抱頭鼠竄。

關公顯神通,一定要有小變大的橋段,跟外星人打架,超級擬人化,外星人連續後旋踢,關公最後來個摔角KO,雖然外星人好像很壞,但當年劇情設定,這些外星人可是很環保。電影旁白:「要保證不再舉行核爆。」

真搞不懂,當年弄出核爆的又不是香港人,還有一點也搞笑,外星人跟關公打到一半,太陽下山,外星人突然說太陽下山,他們也得回去,隔天再打,關公沒有追上前,劇中雕刻關公的老師傅,突然發現關公雕像還沒開眼。電影旁白:「點睛以後一定能更發揮更大神力。」

這一開眼,又重新再打一次,最後才把3個外星人解決,還給香港平靜的生活,這部被網友稱為關公大戰外星人的台灣電影,在台灣上映時,片名戰神,在香港的片名則是香港大災難,是台灣導演陳宏民在1976年執導的作品,多年來,影片失傳,網友只能靠著海報冥想。

現在網路突然出現修復版,據傳是香港導演為了順便宣傳新片關雲長,才大費周章找出原本膠捲,數位修復之後,PO上網路,這部被封為國片次文化電影之王的大片,重現江湖,勢必會讓網友瘋狂KUSO。

◎翻拍YouTube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外星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461

0.1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