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蜘蛛人」續集隱藏版 男主角老爸竟沒死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0 16:24

電影《蜘蛛人驚奇再起》續集,今年4月份上映後,全球累積票房突破7億美金,相當於超越200億台幣的好成績。近來在網路上流出了一段23分鐘的刪減片段,原本電影結局,主角彼得帕克痛失摯愛,但在被刪剪的畫面中,卻發現原來故事還有沒說完的發展。

電影《蜘蛛人驚奇再起2》刪減片段:「彼得。」

飾演男主角彼得的安德魯加菲爾德,哀傷的站在墓園,看著過世女友的墓碑,沒想到突然叫住他的,竟然是他的父親理查。

電影《蜘蛛人驚奇再起2》刪減片段:「我是你爸爸,彼得,我爸爸已經死了,彼得,聽我說,他已經死了,你是誰?」

由於過去在《蜘蛛人》系列電影中,彼得的父親都早在他小時候就因為空難過世,這突然現身的畫面,讓彼得一開始很不能接受。

電影《蜘蛛人驚奇再起2》刪減片段:「你死了,彼得,我沒有死,我必須裝死,才能保護你讓你活著,我必須消失,才能保護你的安全。」

不敢相信父親沒死,從驚訝、憤怒到和父親相擁而泣,並說出系列電影的名言。電影《蜘蛛人驚奇再起2》刪減片段:「能力越大,責任越大。」

不少網友看到這一段,都對彼得和父親重逢感到驚喜,但電影都已經下檔一陣子了,現在才流出這段長達23分鐘的電影刪剪畫面,也讓人好奇用意為何?

影評人吳文智:「很有可能就是為了DVD造勢,來看一下還有這麼多沒看過的東西,其實要告訴大家來看DVD。」

影評人表示,很可能是為了DVD宣傳,用遺珠片段拉攏觀眾目光。

有網友覺得,會不會是在替續集鋪梗?覺得這些情節沒有出現在電影中,實在很可惜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蜘蛛人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9

0.2515

0.38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