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6歲妙齡女 拉K害己、尿布不離身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0 13:32

拉K一時、尿布一世。食藥署的宣傳短片,真的不只是警語。台中市警方臨檢,就從一名26歲的白姓女子包包中,搜出6片尿布,原本以為是小孩子在用的,但一問之下,白姓女子坦承因為長期吸食K他命,膀胱萎縮、纖維化,造成頻尿漏尿,得包尿布。

警方臨檢,穿著白色上衣短褲的白姓女子,神色緊張,一搜她的隨身包包,發現一包K他命和6片尿布。中市警保安大隊分隊長李宗諺:「(臨檢時)她非常緊張,身體還微微顫抖。」

當時白姓女子主動交出K他命,坦承吸毒,員警看到尿布,還苦口婆心勸她,為了孩子、別碰毒品,但白姓女子很尷尬,還沒有小孩子,是自己要用。食藥署宣傳短片:「別因一時的誘惑,讓自己的青春變調,拉K一時,尿布一世。」

食藥署的宣傳短片,打出「拉K一時、尿布一世」,不是恐懼訴求,而是真實案例,白姓女子坦承,因為長期拉K,造成膀胱萎縮、纖維化,出現頻尿、漏尿症狀,得包尿布生活。

中市警保安大隊分隊長李宗諺:「5分鐘的過程,這個採尿採了5個小時,造成我們這個在採尿上的困難。」

被帶到警局時要驗尿,40CC的採樣,一般人只要5分鐘就能完成,吸食K他命的白姓女子,卻花了5個小時,用滴的、才蒐集到,拉K,得尿布不離身,26歲的花樣年紀,因為吸毒,卻臉色枯黃、身形消瘦,現在被逮,被依毒品罪移送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吸毒#尿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8

0.0700

0.16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