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舊金山三鐵惡海 賈永婕越洋挑戰


發佈時間:2014/08/10 11:13

以洋流、地形複雜、氣候惡劣而在國際聞名的舊金山惡魔島鐵人三項比賽,今年有7名台灣人參賽,特別的是藝人賈永婕也身列其中,透過鏡頭跟著8月初才在倫敦完成另一項三鐵比賽的賈永婕,一同揭開魔鬼的面紗。

藝人賈永婕:「去過惡魔島的請舉手。」

每年有8000人報名,但只有2000人能中選的舊金山惡魔島鐵人三項比賽,在今年有7名台灣人飛過太平洋,奮力一搏,身上穿著「逃離惡魔島」紀念衫的賈永婕證明,自己完成了這場全球頂尖賽事。

藝人賈永婕:「妳知道嗎?我跳下去之後,我三分鐘抬起頭來,整個世界已經幾乎沒有人了,因為每一個人游泳都很強,就只有我這個肉腳在後面,一直不斷的往前游,但是妳看我還被那個獨木舟,因為我趴在獨木舟上休息,我說我不行了,而且它的海浪簡直就是大到,在中間的時候,一直不斷地被滅頂,換氣、滅頂、換氣、滅頂。」

賈永婕投入三鐵,激勵了別人,也讓她自己從三鐵中學習堅持到底的精神,就算比賽過程中自行車摔壞了,她也不輕言放棄。

藝人賈永婕:「你就算很累,很想停下來,可是你還是要往前走,因為人生也是這樣,就算我很不想面對這個困難,很不想面對這個失去。」

經歷父親與摯友的驟逝,運動讓賈永婕明白,人生就像在比賽現場一樣,碰到了狀況還是勇往直前,力拼完賽的人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賈永婕#鐵人三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0554

0.17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