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搞《LUCY》預告 反串、內褲套頭…超爆笑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0 11:05

盧貝松執導新片《LUCY》,電影即將在台灣上映,但在上映前夕,卻有網友自製了惡搞版預告,片中由男生來反串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,而原本預告中,女主角被黑布套頭,也被惡搞成白色三角褲套頭,KUSO的預告讓不少網友看了開玩笑的說,想看這一部勝過於原版。

電影《LUCY》惡搞預告:「發生了什麼事?」

在飯店床上驚醒,發現肚子上多了道傷口,這預告畫面是否似曾相識。電影《LUCY》預告:「發生了什麼事?」

原來是網友拿盧貝松執導的新片《LUCY》預告來惡搞,由男生反串史嘉蕾喬韓森的角色。電影《LUCY》惡搞預告:「妳將替我運送一份特殊物品。」

電影《LUCY》預告:「妳將替我運送一份特殊物品。」

不僅把原本的黑布套頭,變成白色三角褲套頭。電影《LUCY》惡搞預告:「喔,噁心。」

片中惡漢們本來想侵犯史嘉蕾,但在KUSO預告中,看到反串的主角後,馬上露出噁心表情。電影《LUCY》惡搞預告:「有人放了包藍藍的東西在我身體裡,我要你把它取出來,秘密都側漏了。」

還有在醫院這一幕,手術中的醫生被嚇到,結果沒想到,手術台上躺的是隻臘腸狗,許多無厘頭的喬段,讓不少網友看了開玩笑的說,想看這一部更勝於原版。電影《LUCY》惡搞預告:「該怎麼說才不傷人,你遠比一般人要白痴智障,所以你不僅沒變超級天才,智商還比一般人低,人家就知道。」

由於《LUCY》片中,有不少場景都是在台灣拍攝,讓影迷對這部片的期待度大增,導演盧貝松下禮拜還將來台宣傳,而在電影上映前,網友自製的惡搞預告曝光,雖然讓原本刺激的動作片,瞬間變成搞笑片,但這種KUSO方式,也讓《LUCY》又搶到了不少版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惡搞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427

0.1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