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氣爆/氣爆當晚遭質疑行蹤 陳菊公布影帶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蘇泰盈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09 19:02

8月1日高雄氣爆發生時,高雄市長陳菊一直到凌晨3點多才到氣爆現場,鑒於過去風災時,陳菊曾被外界追查行蹤,因此國民黨立委要求陳菊要公布當天晚上行程,陳菊表示,氣爆當晚人在旗津,晚間9時多回官邸時,得知凱旋路有疑似瓦斯外洩,當時就已知副市長劉世芳和部分局處首長都有在現場,為此陳菊公布氣爆後進入防災中心的電梯影帶,以昭公信。

8月1日凌晨,零點21分,高雄市長陳菊搭乘電梯,準備進入7樓災害應變中心,高雄市政府在氣爆案,發生後第9天,公布這段監視器畫面,交代市長行程。高雄市長陳菊:「我是9點多我從旗津回來,然後回來我在路上,我看到就是我們的凱旋路,看到冒白煙。」

外界質疑氣爆當天陳菊人在哪裡,有人說7月31日晚上9點之前,陳菊人在旗津宴請選舉樁腳,而陳菊則說,自己當晚在旗津沒錯,但是先是勘察防災工程,順便和地方人士聚餐,之後返回官邸途中,也看到水溝蓋冒白煙,當時原以為是噴藥造成,但又覺得不對勁,要求秘書持續了解。高雄市長陳菊:「我想這個跟4年前,這些對我們很多,一個攻擊、抹黑,跟4年前919,人也一樣,手法也一樣。」

外界質疑陳菊落跑,由於時間接近選舉,高雄市長陳菊說,這樣的指控形同919水災的抹黑伎倆,陳菊說爆炸後她就趕往災變中心,隨後又趕往五權國小指揮中心,陳菊自清自己的行程,絕對禁得起考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程#氣爆#陳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320

0.1129